標題:宣導計畫說明
緣起
近年有許多對於基地臺電磁波不正確的報導,不僅造成人心惶惶,也延緩了民眾體驗便利生活的權利。
本會持續每年對基地臺電磁波正確觀念的宣導,今年的宣傳重點在於提升公務機關對基地臺電磁波的正確觀念,希望藉由公務機關得帶頭作用,逐漸化解民眾對基地臺電磁波的疑慮。

計畫目標
1. 提供民眾明瞭居家環境『電磁波』無所不在,如影隨形;進而對基地臺電磁波有一正確的認識;讓全民的現代化生活,過得既便利又安心。
2. 透過本會處理基地臺相關經驗的交流與分享,使公務人員重新思考基地臺與電磁波議題並建立共識。
3. 藉由媒體、官方網站宣傳,全面性地讓全民瞭解基地臺不僅不可怕,還能為生活加分,因為緊急救難少不了『它』、良好的通訊服務需要『它』。

對象:政府機關人員、地方意見領袖、專家學者、中小學教師等
邀請政府機關人員參加研討會,透過溝通及實際量測示範,提升與會者對基地臺電磁波及建置的正確認知;『認識電磁波 生活更安心』。

發佈日期:2011/11/14
通傳會(另開新視窗)
行政院環境保護署(另開新視窗)
ICNIRP(另開新視窗)